德州查处近6000起黄标车违法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为保护和改善我市大气环境,市交警部门于8月1日起开展了黄标车专项整*行动,截至10月12日,共查处黄标车违法行为5949起。

交警部门根据黄标车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时间规律和运行特点,科学调整勤务安排和警力部署,加大**时段、路段的巡逻频次,特别是**强化早晚高峰期**路口的路面整*,并采取固定执勤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严查黄标车闯禁行、无标车违法上路、驾驶报废车上路、车辆逾期未检验、机动车排放黑烟、伪(变)造环保检验标志等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黄标车违规立刻进行查处,并用执法记录仪对查处的车辆进行同步录音录像,做到有据可查,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形成严管高压态势。

通过在全市集中*理黄标车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进一步削减机动车排放污染物总量,实现2014年底前在城市建成区无黄标车通行,2015年底前全市区域内无黄标车通行的工作目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