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9岁血液病男孩不幸去世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泰安新泰9岁男孩李世杰去年4月被确诊有重度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属白血病前期),这种病是一种血液病,控制不好可能会转成白血病。为了能挽留住这个幼小的生命,世杰的妈妈陈小妮于今年8月底生下一名女婴并储存脐带血给李世杰做骨髓移植配型。10月9日,兄妹配型出来,两人吻合率仅7个点。

10月15日,记者来到中心医院看望世杰,从与李元的交谈中得知,目前还在等详细的配型数据出来,如果7个点为主要配型点的话,就可以做移植。而就在记者采访后的第4天,年仅9岁的李世杰突然去世。原本,一家人做了*坏打算,移植不成功就把孩子的眼角膜捐献出去,而李世杰却没有等到进行移植手术那**。

“孩子没了。”19日下午,记者接到李世杰父亲的电话,电话那头不断传来世杰家人撕心裂肺的哭声,而此时,李元也早已泣不成声。李元平复心情后告诉记者,上午9时许,李世杰突然呼吸困难,虽然及时进行了*救,但还是没有挽留住世杰幼小的生命。在之前的*疗中,李世杰的病情一直比较稳定。此时,李元一家人已带着世杰的遗体赶回新泰市宫里镇的老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