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作家高兴宇再出6部图书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日照《读者》签约作家高兴宇在中州古籍出版社***出版了6部图书,分别是:《每周一节智慧课》、《每周一节情商课》、《每周一节心理课》、《每周一节成功课》、《每周一节口才课》、《每周一节社交课》。这六部书汇集了高兴宇近些年来创作的小品文、人性故事和社科文章。

除此外,在今年3月和7月份,高兴宇先后出版了长篇历史小说《王阳明》以及《春秋战国》系列之《初霸》、《**》、《归一》。加上刚刚出版的6部图书,今年高兴宇共计出版了10部图书,可谓成果丰硕。其中,《王阳明》在今年8月举行的第24届全国书博会上销售一空;《春秋战国》系列小说上市3个月后就再次重印,稳居当当图书**榜历史小说类(两万本)的**。

据了解,高兴宇在日照**部门工作,业余时间笔耕不缀,先后有3000余篇文章在《读者》、香港《大公报》、新加坡《联合早报》等报刊发表或转载,许多文章入选中小学教材、课外选读书目、公务员面试题、高考试题以及多种**图书,曾被评为《演讲与口才》创刊20周年***作者,曾荣获第十届山东省对外传播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