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山东省创业大赛日照赛区落幕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日照市创业大赛暨第二届山东省创业大赛日照赛区预赛成功落下帷幕。高新区参赛企业日照安维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线净土生金菌剂开发应用”和日照生命谷生物科技发展股份公司的“负氢离子产业化”两项目分别取得了初创企业和成长企业两个小组的**,将代表日照市参加山东省创业大赛,这是日照高新区在扶持企业创新创业方面取得的又一成功探索。

近年来,日照高新区以创业中心建设为载体,积极为各类创业人员提供创新创业实践平台,根据企业特点提供差别化服务,根据考核情况为企业提供房租补贴,争取各类扶持资金,提供技术解决方案,构建起了以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服务外包、文化创意等项目聚集的多元化和特色化创业孵化体系。目前,高新区创业中心已累计孵化创业实体100余家,毕业29家,带动3800余人实现就业,成功创建为**创业**园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