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东港工商局推进企业信息公示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为贯彻落实好《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及配套规章,东港区工商局按照宣传在先、培训跟进、服务到位的工作思路,积极指导帮助企业**开展企业信息年报和即时企业信息公示,为企业信息公示**把向。

该局在行政服务大厅的工商登记窗口设立了年报公示上网自助服务区,为不具备上网办公条件的小微企业提供免费上网服务,并指定专人现场指导企业正确填报相关公示信息。

“现在年报处于初期阶段,市场主体有一个理解和认知的过程。”该局企业注册局有关负责同志表示,为了**辖区内每一户市场主体对有关规定知晓了解,该局采取区局培训工商所工作人员、工商所培训企业管理人员的分层包片培训方式,对年报内容和程序进行广泛宣传。为了更好的推进《条例》的全面落实,该局还在各基层工商所和行政服务大厅推进落实“五措施”,即有宣传栏、有宣传单、有咨询窗口、有自助服务区、有专人指导。

目前,该局已组织全局30名窗口登记人员进行了培训,对54户**企业管理人员开展了集中培训,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万余份,为100多家企业提供了上门指导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