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瘾君子”为省钱自制冰毒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崂山警方通过深入走访调查,在市局禁毒支队的大力协助下,会同沙子口边防派出所,成功抓获制造毒品、容留他人吸毒嫌疑人徐某(男,34岁,青岛崂山区人)、吸毒人员赵某(男,37岁,青岛崂山区人),缴获**半成品253克、制造毒品工具一宗、化学试剂一宗、吸毒工具一宗,成功摧毁盘踞在崂山区的一正在形成的制毒窝点。

9月下旬,崂山警方刑侦大队民警在走访调查中获得重要线索:家住崂山区的徐某近期经常四处打听制造毒品所需的工具和原材料,有吸食、制造毒品嫌疑。得知该情况后,崂山警方组织成立专案组会同禁毒支队展开案件侦查工作。

专案组民警通过走访调查、蹲点守候等紧锣密鼓的工作,逐步摸清嫌疑人行踪,发现其近期频繁购买白矾、冰片等相关药品工具,随后在其经营的饭店附近的出租屋内闭门不出。经调查取证,民警发现徐某在出租屋内利用买来的药品工具制作**,并经常收容他人在该窝点吸食毒品。

经过前期一系列侦查工作,民警决定收网抓获。10月1日,经耐心守候,专案民警在崂山区沙子口某饭店内抓获嫌疑人徐某,同时抓获吸毒人员赵某(男,37岁,青岛崂山人),缴获正在制作过程中的**半成品253克、制造毒品工具一宗、化学试剂一宗、吸毒工具一宗。

经审查,徐某如实供述了其搜集原材料制造毒品的犯罪经过。经供述,徐某承认自己一直以来都吸食**,但碍于购买**价*过高,便萌生了自己制作的邪念。徐某近期四处打听制作**所使用的工具和原材料,并从网上搜集了不少相关资料。后经检测,两名嫌疑人尿检均呈阳性,为吸毒状态。

目前,嫌疑人徐某因**吸毒、容留他人吸毒和制造毒品被依法刑事拘留,段某因**吸毒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自10月1日开展百城禁毒会战以来,为依法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崂山警方多次召开会议进行部署,并督促责任部门制定详细的行动方案,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缉毒行动。截至目前,崂山警方共抓获**吸毒的违法犯罪嫌疑人50余人,有力地净化了辖区*安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