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小伙用千余个废旧零件打造变形金刚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安丘市新安街道刘家营子村的李青海花了一个月时间,用1000多个废旧摩托车、汽车零部件,制造出了高达3.2米的“变形金刚”。

10月20日,记者一走进李青海焊接维修店的场院,就被一个*型“变形金刚”吸引了,不少人正在拿着手机拍照。李青海说,每天都有人来观看“变形金刚”。

记者看到,这个“变形金刚”高大威武,整个身体用密密麻麻的各类废旧零部件焊接而成。右手拿着武器,左手握拳,腿部焊接了很多废弃减压弹簧,并加上了四个废旧汽车轮毂,看上去非常动感。据李青海介绍,这个“变形金刚”高3.2米,用了1000多个废旧零件,重800斤,花了一个多月时间才制造出来。

记者采访得知,李青海之所以制造“变形金刚”,**是为了满足儿子的愿望。设计“变形金刚”对于学历并不高的他来说,难度很大。有时候,一个部位要修改十几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