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北海公园一期工程全面铺开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记者从北海公园景观工程项目部获悉,北海公园一期工程全面铺开。同时,投资建设方苏州金螳螂景观公司联手苏州大学金螳螂学院在北海公园景观工程项目部,分期分批对山东片区所有参与工程建设的管理人员进行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北海公园景观建设标准。

据了解,今年6月,苏州金螳螂景观公司投资2.6亿元与滨州市达成开发建设北海公园的战略合作关系,其中一期工程总投资达1.25亿元。

北海是滨州市四环五海中*后一个开发建设的大水面,规划范围西至渤海十一路,东至渤海五路,北至220国道,南至规划支路,面积222.15公顷。按功能分为公园景区、还迁安置区、高智服务区和住宅开发区四部分。其中北海公园景区建设项目分两期进行,规划有自然主题公园、沿湖风情水街、金融服务中心等主要功能区。北海开发建设项目定位于打造城市北部**服务空间,突出人文氛围和社会服务功能,形成生态、文化、休闲、健身、旅游、商业、服务等特色于一体的**片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