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民两万多购买美体内衣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几个月前,魏女士在临沂市区兰田步行街名媛丽舍美容会所花26686元购买了一系列美体塑形内衣。购买时商家**该内衣可瘦腰提臂,3-6个月后便可见****,且无效双倍退款。可4个多月过去了,魏女士没发现自己的身材有什么神奇变化,想退款却遭店家**。

6月份,魏女士陪朋友来到兰田步行街的名媛丽舍美容会所做美容。在朋友的建议下,魏女士选择了拔罐减肥项目,魏女士当即就缴纳了480元,开始了十多天的拔罐减肥疗程。

“拔罐一周后不仅一斤不减,而且浑身还拔得青紫。”魏女士说,在拔罐的过程中,店员和**一直向魏女士**一款可以量身定做的“高科技身材管理器”,并为她展示该产品的宣传图片,声称穿红色衣服的女士就是穿了这款产品才产生如此神奇的效果。

尽管这个名为“高科技身材管理器”塑身内衣价格一套高达上万元,但是求美心切的魏女士仍然决定尝试。

“店员和**说,这个内衣只要穿上就一直在燃烧脂肪。”魏女士说,店家还告诉她这个内衣有平背、瘦腰、聚乳、提臀等诸多功效,虽然不减重,但可以减肥。

心动不已的魏女士表达了购买意愿后,店家为她测量了腰围、臂围等尺寸,并挑选了三个型号的两套半内衣,共计26686万元。同时还告诉魏女士先从*大尺码的开始穿,每隔一段时间就更换更小的尺码,3至6个月之后就可看到体形发生惊人的变化。

“我大概每隔二十多天就更换一个尺码,每次换尺码都觉得骨头都要勒断了。”魏女士说,她在穿这些塑身内衣的时候正值夏天,衣服不仅勒得难受而且非常炎热,整个穿戴过程备受煎熬。

就这样,魏女士按店家的要求一直穿完这两套半内衣,期间分别于穿后10天和10月2日到店里两次测量腰围等尺寸,并拍摄了对比照片。“每次**都告诉我变瘦了。

10月2日晚上,魏女士在镜子前仔细观察自己的身体情况,感觉和4个月前根本没有变化,于是找来尺子自己进行测量,发现居然一点变化都没有。次日,魏女士就来到名媛丽舍,要求店家为她签署一个“无效双倍退款**书”,但遭到**。

名媛丽舍

根据测量数据,塑身内衣“有效果”

10月16日上午,魏女士和名媛丽舍**李雪一起来到兰山工商所接受调解,李雪提供了为魏女士测量的穿塑形内衣前和穿戴过程中的身体尺寸,上面显示穿该内衣后魏女士的腰围数字的确变小了。据此,李雪认为魏女士的身材的确发生了变化,该款“高科技身体管理器”有效果,**退款。

16日中午,记者与魏女士一起来到名媛丽舍美容会所,**李雪告诉记者,该款内衣是厂家明码标价,销售过程中也没有进行强买强卖,都是顾客有需求,她们才会提供服务。李雪向记者出示了魏女士身材的前后对比图,在图上,魏女士的身材确实有所变化,显得更瘦了一些。

魏女士说,她也正是相信了李雪为她拍的对比图,才相信内衣确实有效果,从而坚持穿戴这么久。

“看她们提供的数字我是瘦了,但根据我自己的测量数值却没瘦。”魏女士说,不知道店员当时是怎么量的。

在记者采访的40分钟的时间里,李雪不停地打电话找人,并**了记者的其他采访要求。

官方网站

该产品只塑身,“减肥”之说不准确

记者**魏女士提供的“IKewenna”品牌,进入伊克温娜官网,官网显示,该塑身内衣共有“皇室经典”、“塞纳风情”、“星光璀璨”三个系列,公司简介显示“雨杨润木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美容美体行业提供高端产品、教育培训等优质服务的知名运营企业”,网站上有部分“塑身内衣功效介绍”等内容,并未提及“高科技身材管理器”。

记者拨打了网站上提供的客服电话“400-999-0209”,客服人员表示,该产品只是一款塑身内衣,可以帮女性打造完美身体曲线,调节脂肪位置,只能塑形,“减肥”之说不准确。“7-15天可以看到效果,3-6个月后可以达到塑形功能,但不排除个体差异,个别人可能存在穿后无效的情况。”

对于美容院**的“无效退款”一说,客服人员称,官方从来未做此**,并称可以将魏女士的投诉记录下来,反映给上级部门进行核实调查,落实清楚后将会给魏女士反馈结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