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3季度肥城铺开投资过亿项目119个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肥城市紧紧抓住经济转型升级的关键环节,集中用力、持续攻坚,坚持把招大引强、上大选优作为经济工作的头等大事,招商引资工作实现较大突破。

突出招大引强。始终保持招商引资的强攻态势,全力招引一批对肥城长远发展有支撑力的重大产业项目。1—9月份,全市铺开投资过亿元项目119个,总投资达到688.4亿元。其中,8个项目投资过20亿元,21个项目投资过10亿元,43个项目投资过5亿元。

突破**项目。完善服务平台,健全推进机制,集中抓好过亿元在建项目,加速形成新的增长点,**抓好过千亿、过500亿产业链条关联项目群和5亿元以上重大项目的策划。年内策划出4个投资过500亿的产业链关联项目群,1个过百亿、2个过50亿、4个过30亿的项目。实施“*人”企业培育发展计划,筛选部分骨干企业,与国内外大企业、大集团合资合作,开展并购重组,以存量引增量,以资产引资金,力促规模扩张和质量提升。

积极对上争取。以对肥城具有*大带动作用的全局性、长远性“重大政策”、“重大项目”、“重大资金”为**,及时掌握动态,密切跟踪对接,争取更大支持。年内力争**循环经济试点、省会城市群经济圈、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等重要相关政策落实到位,全国**节水灌溉试点县、基本农田整理、依诺威调整升级专项基金等项目进入盘子。1—9月份,完成对上争取13.11亿元,增长2.26%。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