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日来山东建筑节能展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前几天,全国人民在朋友圈集体吐槽济南蓝天事件,不禁让人心酸。入秋以来,全国各地已经多次出现大范围雾霾天气,蓝天白云成了**品。

据了解,2015年1月1日起,我国将实施新版《绿色建筑评价标准》。有行业人士预言,随着《新标准》实施,评价中国绿色建筑的“标尺”获得又一次“校准”,这标志着自2006年以来历经8年,绿色建筑“野蛮生长”1.0时代的结束,开始进入2.0时代。

想知道2.0时代的绿色建筑是什么样子?10月21日-23日,就来济南舜耕**会展中心“山东第二届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产品博览会”吧。

本次博览会以“绿色建筑,低碳生活”为主题,由山东省建筑节能协会主办,山东省建设科技中心、山东新丞华展览有限公司承办,是目前山东规模*大的一次建筑节能行业会展活动。展品涵盖了建筑行业内***的***、新科技、新工艺,为参展企业与观众提供了一个多元化交流的互动平台。展会分为省(市)成就展和***新产品展两大板块, 共设有省(市)综合、被动式低能耗建筑、绿色城区与智慧城市、新型墙材及建筑保温、节能门窗与幕墙、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建筑工业现代化、机械装备、节能改造与监测平台、科研院所***展区。展示面积23000平方米,参展企业400多家。

同期举办“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主题**、绿色建筑与生态城区专题**、建筑节能与可再生能源专题**、建筑产业现代化专题**、泰山学术**--2014土木工程预制装配化研究进展专题**、新能源建筑应用技术专题**、自保温砌块生产应用技术交流会”等一系列丰富多彩、内容务实的交流活动,30多位行业**专家到会演讲,发布*新政策举措、行业信息、前沿技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