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柿子文化节评出垛石新“柿王”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作为济阳第六届柿子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近日,垛石镇第二届柿王评比大赛在徒骇河畔金镜柿园拉开帷幕。经过激烈的比拼,赛会评选出前六名,今年的“柿王”也“名花有主”。

伴随精彩文艺表演,柿王评比紧张有序的进行,参赛柿果通过称重、测糖及柿果外观、色泽、整齐度、硬度三大方面综合打分,评出了三等奖三名,二等奖两名和“柿王”,获奖柿农分别得到由博纳·龙域天城提供的阿米尼电动车、阿米尼山地车、太空被,奖品总价值近7000元。

“去年柿王得主荣获一辆电动车,心中很是羡慕啊!所以今年俺细心管理,无论施肥还是浇水,每一个阶段都不马虎。”赵立亭的获奖感言一语道出自己的****。

据了解,金镜蜜柿品质相近,成熟时差距更小,能否夺得“柿王”,关键是日常细心的管护。柿子文化节通过开展柿王评选等系列活动,有效激励柿农提高管护水平、提升果品品质。广大果农不断扩大徒骇河沿岸经济林种植规模,增植柿子、桃、核桃、葡萄等经济林果,拉伸徒骇河风景带休闲采摘时间段,有利于农业与乡村休闲旅游的有机结合,在推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同时做大做强垛石乡村旅游产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