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马虎司机丢新苹果手机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济南一21岁小张在长清崮山1014国道路段学车过程中,不慎丢失用上班工资刚买的一部苹果5S新手机。万分焦急下她通过拨打民生警务热线,民警在企业保安的配合下,1小时帮助其迅速找回手机。

10月15日,在济南上班的张某请假来到104国道长清段学习上路驾驶,由于生疏紧张,上下车时不慎将手机掉落在路边辅道上。当发现手机不见后,万分焦急的她拨打了济南民生警务热线12345。

崮山派出所民警立即按照张女士练习路线沿线查找,通过调取附近企业监控,了解门口保安进出企业人员情况后,确定了捡拾手机人员系企业下班职工袁某。民警随即通过户籍系统查询,*终核实了袁某的真实身份并和袁某取得联系。袁某在监控视频的有力证据下,承认捡拾手机行为。

随后,民警从袁某家中将手机返还给小张,提醒广大市民:外出学习、购物和旅游时,请将贵重物品妥善保管,随时留意,否则造成不必要的财产损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