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菏泽艺术节圆满闭幕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20日晚,第三届中国菏泽艺术节闭幕式暨*美中华情·**歌曲演唱会在菏泽大剧院隆重举行,在优美的歌声中,为期一个月的第三届中国菏泽艺术节圆满落下帷幕,本届艺术节共为菏泽人民奉献了53场文化盛宴。

第三届中国菏泽艺术节闭幕式暨*美中华情·**歌曲演唱会由**菏泽市委宣传部、菏泽市文学艺术届联合会、菏泽市总工会主办,艺术节组委会办公室、菏泽市音乐节协会承办。闭幕式*先以视频图片的形式回顾了9月20—10月20日这一个月来53场艺术节活动的精彩内容,并对在本届艺术节中表现突出的团体及个人进行表彰,随后进入演唱会环节。

演唱会围绕本届艺术节“迎国庆 展风采 惠民生”的主题分四个乐章:《祖国颂》、《中华情》、《党旗飘飘》、《中国梦》,共16个曲目。演员们用歌声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对民族的认同、对党的拥护、对实现伟大中国梦的信心。男声三重唱《我的祖国》、歌曲联唱《我的中国心》、男声二重唱《西部放歌》表现了人民在不同时期,那颗相同的赤子之心;童声合唱《中国少年》,孩子们认真地唱出“少年强则中国强,少年兴旺国兴旺,中国情中国心不会变样,万代传承人人做出好榜样”,稚嫩的嗓音、坚定的神情,展现着国家与民族的希望。演唱会精彩迭起,给观众带来艺术享受的同时,更增进了对祖国的热爱,演唱者的精彩演出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在一曲《共筑中国梦》的大合唱中,为菏泽人民奉献了53场精彩节目的文化盛事——第三届中国菏泽艺术节圆满闭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