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婴幼儿配方乳粉试点销售药店公布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根据滨州市食品药品***《关于进一步加强婴幼儿配方乳粉销售管理工作和在药店试点销售婴幼儿配方乳粉工作的通知》要求,滨城区6家连锁零售药店被列为全市*批婴幼儿配方乳粉试点销售药店。它们分别是:山东弘旭医药连锁经营有限公司二店、滨州市圣济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中心店、滨州市瑞丰医药连锁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一店、滨州市嘉合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清怡北店、滨州市金芳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一店、滨州市天天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旗舰店。

该6家试点药店是经由企业提出申请,县(区)食品药品***审查和市食品药品***审核批准的。申请试点销售的药店须符合管理规范,质量管理制度健全且能够严格落实,无因经营假冒伪劣药品等商品被有关部门处罚的记录;具有相应经营环境和营业面积,具备专区专柜销售婴幼儿配方乳粉的经营环境、条件和设施;具有提供食品安全消费专业指导的人员和能力;经营规模较大,服务能力较强,在当地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和影响力,符合办理食品流通许可和国家规定的试点销售婴幼儿配方乳粉条件等要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