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区新增一家省级院士工作站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从山东省科技厅传来喜讯,由山东华盛江泉农牧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申报的山东省院士工作站获批建设,通过与中国科学院院士吴常信合作,联合开展种猪的遗传改良及配套生产技术研究。这是临沂市罗庄区继山东罗欣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之后的第二家**院士工作站。

山东华盛江泉农牧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临沂市*早涉及肉猪规模化生产和具有完整产业链的大型企业之一,连续12年跻身国内养猪企业50强,在行业内有较大的影响。公司创新能力强,与山东农业大学和中国农业大学建立了长期的产学研合作关系,成功育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江泉黑猪和江泉白猪两大品种。公司在沂堂镇的江泉农牧产业园计划投资8亿元建设占地面积3200亩的生猪养殖项目,建成后年出栏生猪100万头,将成为全国*大的生猪养殖基地。近日临沂市*大的公猪站已建成投入使用。

院士工作站的建立,将在助力企业突破技术瓶颈、推动院士团队科技成果转化、帮助企业集聚和培养创新人才、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205000万元,利税22100万元,新增就业8000人,带动养殖、种植、饲料及食品加工业的良性循环发展,促进科技进步和劳动者素质的大幅提高,带动区域内广大农民的创业能力和经济收入的快速增长,具有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