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出租车起步价上调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今天,记者从济南市计量检定检测所获悉,目前济南市市中、历下、历城、天桥和槐荫5区的出租车调表工作提前完成,济南出租车起步价正式迈进“9”时代。

记者了解到,9月19日,济南市***发布通知,将济南市出租车的起步价上调1元至9元。本次出租车计价器调整国庆长假后启动,原定于10月 25日完工,后来考虑到济南市出租车数量较多,临时增加了两个调表服务站。*终提前完成所有调表工作,济南市出租车提前迈入“9”时代。

出租车起步价上调了,“的哥”们的收入有没有随着增加呢?记者采访了济南的几位的哥。已经跑了10余年出租车的王师傅告诉记者,上次出租车起步价调整还是在多年以前,在这期间天然气涨价过3次,所以这次价格上调在很大程度上只是弥补了天然气价格的上涨,“我们真正增加的收入不过每个月二三百罢了”。王师傅的说法也得到了绝大部分的哥的认同。的姐肖女士告诉记者,之前听说涨价只涨五毛*,只能把之前几次天然气涨价的部分补回来,如果仔细算下,可能还不够,*后定下来涨一块*,我们还挺高兴的,“虽说多*不了很多,但起码不用怕天然气再涨价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