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农民合作社达16000家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日前,记者从菏泽市发改委获悉,菏泽市充分发挥农业大市的优势,以调整农业结构为**,以土地流转、合作化经营为抓手,努力推进农业生产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从而加快了菏泽市农业现代化的发展步伐。截至今年9月底,菏泽市各类农民合作社已达16000家,其中59家合作社获得****社称号。

为积极推进农业生产规模化,菏泽市制定了《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方案》,将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纳入县区科学发展考核,较好地促进了工作的开展。着力推进农业生产主体新型化,**扶持农民专业合作社、专业大户、农业**企业等新型经营主体,积极引导其朝产业基地化、生产标准化、管理组织化、产品品牌化、销售市场化、产销效益化方向发展。在大力推进农业经营产业化方面,我市积极培育银香伟业等一批农业**企业规模扩张、链条延伸、质量提升,带动农业产业化、标准化、品牌化发展。

今年前三季度,全市160个涉农乡镇、5566个行政村(社区)开展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占涉农行政村(社区)的97.1%。全市发展各类农民合作社16000家,其中59家合作社获得****社称号,并新增家庭农场313家。而全市规模以上**企业发展到1392家,带动优势农产品生产基地600万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