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家中睡觉忘关院门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家住泰城西部某村的王先生,在家睡觉时忘了关自家的大门,一觉醒来后才发现,自己停在院子里的摩托车被盗了,王先生接着就报了警。

王先生家住泰城西部的一个村子里,家里有一个小院子。平时回家后,王先生都把自己的摩托车停放在院子里。近日的**下午,王先生回到家以后像往常一样,把摩托车停到院子里就进屋了。王先生的妻子当天晚上有事儿出门,出门前叮嘱王先生把门锁好以后再睡觉,随后王先生的妻子便出门了。

当时王先生有些疲惫,便躺在床上睡着了,忘了关大门的事儿。等他一觉醒来时,已经是第二天清晨。王先生这才意识到自家大门一晚上没关,就赶紧跑到院子里查看,发现大门敞开着,再仔细查看院子里的东西,这才发现停在院子里的摩托车被盗了。王先生接着就报了警。辖区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往现场了解情况。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民警提示,市民晚上在家中一定要关好门窗,不给盗贼可乘之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