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齐鲁文化之星名单公布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第二批“齐鲁文化之星”名单公布,梁山县雷启清、牛洪涛入选。

近年来,梁山县县高度重视基层宣传文化队伍建设,不断优化人才成长环境,加大扶持力度,加强宣传培养,涌现出一大批基层**人才。牛洪涛系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山东省书协会员,济宁市书协理事,水泊书画院院长。作品及文章散见于《中国书法》、《中国艺术报》、《中国书画报》、《书法报》等,他成功策划了*届、第二届全国“水泊梁山”杯书画大展,并出版《翰墨水泊》、《水浒墨韵》书画集,多次参加中国书协及省书协主办的展览并获奖。雷启清为山东天成书业公司董事长,中国出版发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公司策划发行的《三维设计》《创新方案》《全程设计》三***图书系列计1400多个品种,图书**于全国各省、直辖市、自*区。目前,公司已进军信息传媒、电子软件等其它相关产业,加快数字化出版的转型。

“齐鲁文化之星”工程是在省人才工作**小组**下,由省委宣传部会同省委组织部、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厅组织实施,主要是在全省范围内**选拔县级和城乡基层宣传文化领域,从事文艺创作表演、文化传承传播、文化经营管理等专业人才,每两年评选一次,入选培养期3年,每次选拔300人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