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五莲半年新增企业332户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21日,记者从五莲县工商局获悉,自3月1日注册资本登记制度改革实施,降低了市场主体准入门槛,投资者可享受在公司注册资本、登记程序、住所等方面带来的便利。改革后,五莲县新登记市场主体大幅增长,3~9月新增企业332户,比去年同期增长41.3%。

五莲县工商局企业注册局负责人介绍,10月1日起实施的《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及配套规章为工商对企业“宽进”后如何“严管”提供了“尚方宝剑”。通过建立经营异常名录、严重违法企业“黑名单”制度,能够更好地发挥社会和市场的监督作用,形成“一处违法,处处受限”的约束机制。

“企业年检改年报后,对我们企业来说企业信用约束更加严厉,诚信自律要求更高了。过去就是工商局一双眼睛在监督我们,现在是千万双眼睛在审视和监督我们的经营行为,有失信记录的企业将会寸步难行。”五莲县城建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郑萍花在参加过工商登记改革视频宣讲会后深有感触地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