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贷新政最快本周落地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央行、银监会发布房贷新政至今半月有余,近日记者采访我市多家银行网点,在被问到什么时候落实新政时,只有建设银行方面表示*快下周才会有消息,其它银行均表示暂时不能确定什么时候能落实,目前依然执行之前的房贷政策。建设银行市中支行个贷部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即便总行的细则**,各地分行也还要根据自己情况执行,但是具体怎么执行,目前还不太清楚。”

对于市民关注的*套房贷款利率*低7折问题,一家银行的客户经理告诉记者,关于*套房的认定,银行肯定会执行,但是至于房贷利率优惠恐怕很难, “在此之前贷款利率下限就是基准利率7折,但这只是下限,据我所知除非个别银行针对存款大户可以有9.5折优惠,绝大多数银行利率基本上都是基准利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