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下55名环卫工获封“劳模”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10月26日为山东省第二十届环卫工人节,历下区日前召开庆祝大会,表彰常年奋战在环卫一线,为城市环境提升做出****的环卫工人,55名环卫工被授予先进称号。“你们就是我心中的小苹果,我们怎么呼吁社会关爱都不嫌多”,市城管执法局政委吕灿华在表彰会上用一句时髦的话语表达了对环卫工人的尊重,打动了现场500多名环卫工代表。

近年来,历下区坚持以科技促发展、以精细促提高、以人文促民生,强力推进“三大城管”建设,先后获得全国环卫行业**集体**单位等数十项**、省市荣誉称号,环卫工作一直走在全市**,连续4年推出环卫工10件实事,全力提高和改善环卫工待遇,每年百余家同行前来“取经”,真正走出一条**历下特色的现代化城市管理新路径。表彰会上,周大芳等18位同志被授予“历下区**环卫职工”荣誉称号,赵波等16位同志被授予“历下区环卫好人”荣誉称号,黄黎明等21位同志被授予“历下区环卫工作特别奖”荣誉称号。

省住建厅副厅长耿庆海表示,前几天刚在历下区召开全省模范环卫工人表扬暨环卫规范化管理现场会,全省代表实地参观历下区保洁员公寓、公厕建设管理等,纷纷惊叹历下在城市管理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值得全省学习。耿庆海介绍,近年来,全省在资金、政策方面不断加大力度,2013年全省市容环境卫生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3亿元,是2008年的1.8倍,全省现有市容环卫专用车辆12300辆。目前全省已建成的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场109座,日处理能力 42388吨,无害化处理率为99.36%,居全国第二位。

市城管执法局政委吕灿华表示,近年来,全市环境卫生管理工作取得长足进步,历下环卫一直是全市环卫系统的***,是一个多次获得过全国性奖励的**集体,是全市环卫工人良好精神风貌的先进代表。下一步全市要继续呼吁社会各界加大对环卫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加大对环卫工人的关爱和帮助,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历下区区长宋永祥表示,全区1900多名一线环卫工为历下环境卫生整洁和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下一步将在环卫工子女入学、社会**和生活条件改善方面继续加大支持力度,全面提升环卫工待遇和社会地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