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热电供暖管网进行“湿法保养”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小区现在还没有**试水,今年冬天还能正常供暖吗?”近日,家住建设路梁庄新区的居民刘先生来电咨询。对此,济南热电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今年该公司大幅调整了供暖准备工作,对供热管网进行“湿法保养”,小区居民家中不用再**试水,也能正常供暖。

刘先生说,往年到了10月中旬,小区每个单元门前都会张贴**试水的通知。“张贴的通知上一般会写让家里留人,以防漏水什么的,可是今年迟迟没看到这个通知,我们心里就有些没底了。”

负责西部城区供热的济南热电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像梁庄新区这样加入由热电公司集体供暖的小区,今年的供暖准备工作已经基本结束,居民不用担心。“今年热电公司对小区的二次管网实行‘湿法保养’,就是对供热设施进行‘冬病夏*’”。该工作人员还表示,以往都是到了天冷的时候才开始检修管道,供热准备比较仓促,今年改变了方法,上一采暖季结束之后,就立马进入到下一个采暖季的准备工作。

记者了解到,今年济南热电有限公司投资**,*先在济南采取“湿法保养”,在供热范围内已经维修近200处漏点,共有441个直管站范围内的小区受益,面积约3000万平方米。

热电人员提醒,目前小区内的管道已经满水运行,居民不要随便乱动暖气管道阀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