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新村街道举办“邻里七天乐”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本次邻里节将持续至28日,将组织组织辖区居民开展和谐邻里关系主题沙龙、陶艺制作体验、“百家幸福宴”、机器人和航模制作、微型跳蚤市场“易购义集”、“博物馆”进社区和心理健康讲座等系列活动。

开幕式现场,社区文体队伍表演了红绸广场舞《中古歌*美》、器乐合奏《飞龙在天》、合唱《前门情思大碗茶》、吕剧《姊妹易嫁》等12支节目;现场**设立了医疗咨询、精神文明宣传、绿色环保宣传、**非法集资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居家养老宣传、街道便民服务宣传等十多个专区,为现场居民提供了多种咨询和帮助。另外,现场还组织了万人签名、志愿者招募、闲物置换以及*美社区书画展等活动。

据悉,二七新村街道始终把促进邻里和睦和社区和谐作为一项**工作来抓,经常围绕“邻里情”、“邻里帮”、“邻里乐”举办各种活动,倡导邻里之间互知、互敬、互帮、互信、互促,引导居民群众树立“以社区为家”、“以社区为荣”、“与社区共进步”的意识,形成人人支持、户户参与、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