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购潍坊店月底或不再营业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10月21日,家住奎文区西虞天成的李女士前往乐购潍坊潍州店购物时,发现超市工作人员正将货架上的商品打包,不少货架已被清空。“听说乐购与华润万家合资,店面统一换成华润万家,难道是真的吗?”李女士表示。当日上午,记者前往乐购潍坊潍州店时,发现不少货架已被收拾一空。乐购华北区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关于乐购潍坊潍州店撤出时间目前还没确定。同时,在城区华润万家超市内,记者发现已经有乐购商品进驻。华润万家总部**人员表示,他们与乐购(中国)已合并,乐购在内地的135家门店将全部改为“华润万家”.

不少货架都空了

10月21日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城区胜利东街与潍州路交叉口附近的乐购潍坊潍州店内,发现超市内的顾客****,一些货架上贴着促销的字样,工作人员正清理着货架上的商品,装箱并打包封好。

在超市*显眼的**商品货架上,多数已经被清空,只剩下个别商品还摆在上面。不仅是超市内,超市两侧及一楼不少店面也都在忙碌着处理或打包货物,有的已关门。二楼一家饰品店打出了“清仓大处理”的红色条幅,所有商品全都打折处理。一楼的鞋柜专卖店中,多数商品都已打包装好,只剩几双鞋子还摆在外面。与之相邻的达芙妮专卖店中,部分商品也都被装箱打包。

月底或**营业

超市内各大区域都在进行打包,问及原因,多数工作人员表示并不清楚。“**要求打包的,我们只负责工作,具体原因不清楚。”一位正在打包的工作人员表示。“我们打包后,商品将全部退回去。”超市内一位拿着本子进行货物登记的工作人员表示,至于退货原因他也不清楚。记者询问一圈,工作人员都表示不清楚。

“我们月底就要从这里搬走,这个店将**开了。”一楼达芙妮专卖店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到时店里的商品将转至其他专卖店内。

当日,记者联系到乐购华北区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表示,现在还没有接到关于乐购潍坊潍州店停止营业的通知,何时撤出需要总部决定。乐购潍坊潍州店办公室的工作人员也表示,目前超市还在营业。

门店改华润万家

上午11时许,记者来到城区福寿东街与鸢飞路交叉口附近的华润万家超市,发现标有“tesco”标识的洗衣液等商品已摆在了超市内。

华润万家总部**人员表示,去年5月华润万家与乐购(中国)业务进行合并,组成多元化零售合资公司,华润万家持有80%的股份,乐购持有20%的股份。乐购将把目前在内地经营的135家门店及19家购物商场注入合资公司。合并后,乐购在内地的门店全改为“华润万家”.

据了解,*批乐购商品已于今年国庆节前进驻华润万家。“预计11月初完成对华南地区人事、资产、零售后台管理系统的对接和切换,华北地区将于12月初完成相关系统的对接和更换。”该**人员表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