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市普通初级中学全力打造教师铁军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潍坊青州市普通初级中学一直把师德师风建设纳入学校整体工作,周密部署、狠抓落实,打造了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良、关爱学生的教师队伍。

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学校通过召开全体教师会,深刻剖析教育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深刻认识这些问题对学校各项工作造成的不良影响,让每一位教师从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立足岗位,自查自纠。要求每位教师认真查找师德方面存在的问题,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写出《个人师德素养整改**书》,内容包括存在问题、原因分析、整改措施、****。明确要求,遵规守纪。学校要求全体教师自觉改进工作作风,严格遵守考勤制度。严格遵守办公制度,办公时间不玩游戏、不网上购物、不闲聊、不干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严格执行8小时以外的纪律要求,做到勤俭节约,注意个人言行及生活作风;依法执教,规范工作,爱护学生。建章立制,扩大成果。积极探索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定期对遵规守纪、师德师风等情况进行检查、督促,注重跟踪问效,将工作完成情况及师德素养情况纳入绩效考核,实行一票否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