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爱心书屋拟安家特校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10月21日,记者从市特殊教育学校(以下简称特校)获悉,特校拟与心馨公益志愿者协会、仙河镇搭把手志愿者团队携手,让爱心书屋安“家”特校。

据了解,市特殊教育学校现有学生200余人。因身体原因受限,学生的课外生活相对匮乏。为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帮助他们获取更多知识,特校及爱心团队共同发起建立“爱心书屋”活动。现面向社会征集各类书籍。

活动负责人王瑾告诉记者,自捐书活动开展以来,目前已接收捐书2500余册。其中,仅胜利物业站职工吕树栋个人捐赠已达2000本。

因距离爱心书屋所需5000册仍有不小差距,特校及爱心团队借本报呼吁:如果您家中有旧书,请您捐给更需要的孩子们。“书籍只要适宜学生阅读,页码完整,无明显污损和涂画痕迹都可以捐出。”

想要捐书的市民,可拨打王瑾电话18654619359联系。同时,捐书者也可亲自参与赠书仪式,与孩子们一起动手打造爱心书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