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财母亲竟卖亲骨肉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平邑警方快速出击,成功破获一起贩卖儿童案件,解救被拐卖女婴一名,**了妇女儿童合法权益。

10月21日,城区派出所接群众举报:在县人民医院门口有人正在买卖一名女婴。该案案情重大,派出所民警快速出警,在平邑县人民医院一举将**贩卖儿童的犯罪嫌疑人沙某、罗某抓获。

经审讯查明,沙谋(男,彝族,1993年4月15日出生)罗某(女,彝族,1980年6月3日出生)二人均系四川省盐源县人,两人是老乡,2014年9月份沙某与怀孕待产的罗某密谋,意欲将罗某生产的婴儿倒卖他人获取**。为了**财迷心窍的两人一拍即合,随后二人来到平邑,在县城内由沙谋为罗某租赁了房屋居住待产婴儿,后罗某于9月17日生育一女婴。10月21日上午,沙谋联系买主欲以43000元的价格将婴儿卖掉,在平邑县人民医院查体后进行交易时,被闻讯赶来的民警当场抓获。

本案清晰地暴露出现代年轻人,尤其是80后、90后的一部分人法律意识缺乏,家庭、道德观念淡薄的现状。根据我国法律,即便是亲生父母卖掉自己的小孩也属于贩卖儿童罪,需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目前,犯罪嫌疑人沙谋因**拐卖儿童罪已被刑事拘留,罗某因哺乳不满一周岁婴儿被监视居住,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两名犯罪嫌疑人必将面临法律的严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