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四部门合署办公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山东省**发布了关于扩大黄标车限行区域的通告,要求自2014年11月1号起在全省所有城市主城区和高速公路全天禁止黄标车通行。为了尽快淘汰黄标车,淄博市采取四部门合署办公并下放到区县方式加快淘汰黄标车进度。

记者在淄博市张店区车管所看到,办理淘汰黄标车业务的窗口市民在排队等候。张先生刚刚办完手续,并领到1万多元**补贴,他告诉记者,早就想淘汰自己的黄标车,可是以前办理这项业务要分别到公安、环保、财政、商务等四部门,三四天都办不下来,现在不到一个小时就办完了,还能拿着点补贴,咱这也是为咱这个大气环境做点贡献吧。

黄标车是指污染物排放达不到“国Ⅰ”标准的汽油车和达不到“国Ⅲ”标准的柴油车。淄博全市共有黄标车7万多辆,为**提前完成淘汰黄标车目标任务,淄博市采取四部门联合办公方式,并下放到各个区县,市民可一站式办理完毕。淄博市公安局车管所副所长胡涛:以前的时候一些偏远的山区一些很远的区县,那些黄标车的车主要到市里来办非常麻烦,所以我们就考虑把合署办公下放,放到各区县了,这样就减少了老百姓来回往返,多跑冤枉路,提高了办事效率。

淄博市还鼓励旧车回收企业上门免费收取黄标车,免费拆解,加快黄标车淘汰速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