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仙姑顶风景区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国家****级名胜风景区,***森林公园,位于气候宜人、风景如画的威海城区。威海市自然人文地标。

仙姑顶——背倚巍峰仙境,鸟瞰东方福海,自古就是东方海文化和仙道文化的灵福圣境。巍峰之上,春夏翠林清泉,流溢海光山色;秋冬彩林冰雪,迷幻琼楼玉阁;真可谓“烟云舒卷览胜景,松石古淡怡远情”。

仙姑顶玉文化旅游区,历时三年精建而成。投资逾4亿人民币。更其珍贵:另投入3000余吨世界**玉石,价值无可估量,被称为——“无价的景区”。旅游区以玉为材精心打造近千件大型玉雕艺术品,数量之多、品相之丰,举世*一。其中,仙姑神殿所供300吨仙姑玉像为世界之*,乃***文化瑰宝。

倡导灵玉礼仪国风,传播东方文化精髓。丰富多彩的玉品文化景观之外,旅游区还分布着许多传承中华文化的景点,如参悟五行哲理的五行门、祈灵求福的三多桥、品茗养生的如意湖......

一点一滴,滨海仙山的水墨神韵交融在天人之间;一景一物,仙人相和的灵福感觉沁润于游览品赏之每一步。

灵福宝地、山海文景,凝就“仙姑顶”——当今世界玉神体验、山海观光、休闲灵修胜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