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接收退伍士兵1072人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10月22日上午,全市退役士兵安置工作视频会议在市公安局召开,部署启动2013年冬季退役士兵接收安置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是退役士兵安置工作的调整转轨之年,从今年开始,义务兵**纳入**安置工作范围,自谋职业、自主创业将成为退役士兵安置的主渠道。今年,全市共接收退役士兵1072人,其中符合**安置工作条件的178人,省里下达的机关事业单位安置指标22人。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下达的安置计划,严禁**接收退役士兵或者限制禁止下属单位接收退役士兵,严禁以劳务派遣等形式代替接收安置;要组织好档案考核和文化考试,**在10月26日前全部完成。同时,要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强化教育培训,鼓励退役士兵就业创业。

副市长杨梦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