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购将于月底撤离东营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感谢支持 热情谢幕 10月30日结束营业倒计时”,位于东营东二路与大渡河路的乐购超市正式宣布于本月底撤离东营,成为2014年度继西城乐天玛特之后又一关闭的大型外来超市,网友纷纷感叹在东营商圈“外来的和尚不好念经”。

23日上午,记者来到乐购超市门口,超市门口的市民已经是围了里三层外三层,记者了解到其中一部分市民是在收到闭店短信后来这里兑换赠品的,更多的人则是听说超市即将关闭商品大促销来赶这趟便宜的“末班车”的。超市的西侧外墙也挂出了“感谢支持 热情谢幕10月30日结束营业倒计时”的公告,而自22日起超市的营业时间改为上午10点到下午6点。

随着人流进入超市,记者注意到超市的大部分货架已经清空,还有部分已经打包好的货物正在等待运送,而剩余的商品还在以原价正常售出。

据悉,乐购超市自2012年入驻东营,两年来一直处于“水土不服”的经营状况,成为继西城乐天玛特之后在2014年第二个关闭的大型外来超市。外来超市接连关闭两家,而东营本土超市像鲁百超市、胜大超市则不断扩充“版图”,分店越来越多,面对这样明显的“内外”差别,网友感叹在东营“外来的和尚不好念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