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法律援助中心开通微信公众平台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德州市法律援助中心**公共服务平台正式上线,公众号“德州法律援助”。

德州市法律援助中心**公共服务平台正式上线,旨在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法律援助知晓度,进一步加**律援助宣传力度,依托现代化信息服务模式多方位多渠道更好的开展法律援助公益服务,拓宽弱势群众依法**的途径。

**公众平台的三大优势:一是互动性强。群众可通过查找**公众号的方式加入该平台,随时随地阅读法律信息,关注法律援助*新动态。二是时效性强。对申请法律援助的群众,中心会及时进行初步审核,对符合法律援助条件的,能够及时办理法律援助手续。三是覆盖性强。**公众平台作为一种新兴的信息化手段,是实现德州市法律援助中心“法律援助全覆盖”目标的新型和有效的载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