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受理首个食品生产许可权限申请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德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正式受理了宁津县豪康制粉有限公司的生产申请,这是今年10月1日起,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下放食品生产许可权限以来,我市受理的*家食品生产企业。

据了解,接到该公司申请后,德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批中心对企业申请进行了细致的审核,并选派了我市有多年食品审核工作经验的**审查员组成现场核查组,承担此次现场核查任务。检查组实地查看了该厂生产车间、仓库、检验室,查阅了质量管理文件、原始记录、法律法规文件、设备仪器档案等软件资料。

据德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介绍说,整个检查工作现场审核要严格把关,**审批权限下放标准不降低,帮助企业完善内部管理和质量控制,监督企业做好整改,为食品安全提供有力**。在下一步工作中,审批中心将不断完善各项制度,建立审查员档案,优化办事流程,全面提高食品生产许可工作水平。

目前,宁津县豪康制粉有限公司的审批工作正在进行中。据企业负责人介绍说,行政审批权的下放不仅为企业节省了大量审批时间,更节约了一笔不小的费用,真正让企业得到了实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