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11月女婴被扎12根针紧急入京

2014-10-26来源 : 互联网

12根钢针、10个月27天的女娃……聊城女婴小子萱全身被扎12根针,是全国罕见的医疗案例和刑事案件,牵动着几乎每一个人的心。

救救这个女婴!10月20日,聊城市内的医院束手无策;21日,小子萱一家来到济南求助,被建议去北京寻求救*;22日,北京儿童医院已接诊并将组织全院各科室会诊。

究竟是谁这么狠心?目前聊城市公安已立案,刑警已兵分多路开始调查。

镜头特写

*救小子萱的8小时

22日下午3点 小子萱在父亲与大爷陪同下,坐高铁赶到北京。

下午4点 小子萱到北京儿童医院,医院院长协调,安排4诊室初步会诊。

下午6点 小子萱开始拍摄CT,由于做CT 需要等孩子睡着,为防止孩子活动导致影象发虚,范光生一直哄着小子萱入夜。

晚7点20分 小子萱母亲赶到医院,报出孩子23斤,医生计量为孩子服用安眠药。

晚7点40分 小子萱服药不适,出现呕吐。

晚8点 小子萱再次服药,母亲含泪哄着孩子入睡。

晚8点半 小子萱睡着后,进入CT室,开始拍片。

晚8点50分 小子萱拍完CT,等待取片子。

晚11点 医院破例为孩子连夜赶出CT,医生根据新拍的CT片确定孩子腹部5根钢针靠近内脏,可能有危险,将留院观察。

紧急赴京 爸爸**没吃饭,妈妈哭得停不下来

“我现在一刻也等不了了。”22日晚上7点,北京儿童医院CT室外,范光生抱着女儿小子萱,边擦汗边着急,他**没吃饭了。怀中的小子萱不停地扭动身体,好像仍然不舒服,但10个月27天的她 无法用言语表达,只能凑着小嘴,在父亲脸上蹭来蹭去。“这个月14日,我刚去临沂找了个市政施工的活,**120元。”范光生介绍,本以为除了在家务农,闲下来还能找份好工作,没想到20日得知女儿出了事,他当日撂下手头的活,打车一路赶回了聊城老家。

小子萱的妈妈也满脸是泪。“这一进北京,孩子妈就开始哭,一直哭到现在。”陪同民警介绍。“早晨就喝了小碗粥,下午3点我给她买了个小饼,好说歹说才吃了口。”小子萱的舅舅提起自己的姐姐,泪水直打转,“家里孩子的爷爷奶奶、姥爷姥姥都急得团团转,到现在觉也睡不好,饭也吃不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