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改革措施 力求实现创业带动就业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日照市就业创业政策新闻会上获悉,近期日照市**制定**了《关于进一步促进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为着力解决日照市就业工作中面临的一系列突出矛盾和问题,进一步促进就业创业工作,《意见》以改革为主线,创新工作机制,提出了二十项改革举措。

建立健全**投资和重大建设项目带动就业的影响评估机制,力求促进经济发展与扩大就业良性互动。

建立**激励创业、社会支持创业、劳动者勇于创业新机制,力求实现创业带动就业的“倍增效应”。

建立政策落实情况跟踪问效机制,力求充分发挥政策效力。

建立多元化就业投入机制,力求设立就业创业基金。

完善创业**长效机制,力求建立起覆盖不同阶段、不同群体的创业**扶持链。

对初创市场主体建立实名制跟踪服务制度,力求对初创市场主体提供全程政策扶持和创业服务。

建立劳动者**职业培训制度,力求贯通技能劳动者从初级工、中级工、**工到技师、**技师的成长通道。

健全高校毕业生基层工作服务**机制,力求鼓励毕业生留在城乡基层就业。

建立健全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发布制度和岗位需求统计调查制度,力求创新人才培养机制。

实行城乡统一的就业失业登记制度,力求促进农民工平等就业。

实施多元化就业援助机制,力求促进就业困难人员基本实现就业。

完善失业动态监测、失业预测预警、失业预防调控“三体一体”的失业预防机制,力求保持就业局势稳定。

开展**购买基层公共就业服务试点,力求推动公共就业创业服务重心下移。

建立“**主导、社会参与、市场运作”的创业指导服务工作机制,力求创业指导服务全面有效开展。

建立公共就业创业服务标准体系,力求提升就业工作群众满意度。

建立国有企业公开招聘制度,力求推进就业机会平等。

健全和发挥劳动关系三方协调机制,力求畅通职工合理诉求渠道。

推行工资银行卡实名制支付制度,力求****工资拖欠问题。

探索改革探索改革国有企业工资分配制度,力求促进国有企业职工收入合理化,逐步缩小行业收入差距。

完善就业与社会**联动机制,力求促进体面劳动。

建立就业创业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力求形成促进就业创业的整体合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