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严打传销活动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10月22日上午,记者从第六届苏鲁豫皖周边地区打击传销规范直销执法协作会议上获悉,到目前为止,我市加强与兄弟市地的沟通协作,先后开展的打击整*传销集中行动、苏鲁豫皖周边17市打击传销“红盾迅雷”行动、“打传百日会战”等一系列行动,共依法查处传销案件13起,移诉案件6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2人,捣毁窝点23个,涉案价值456万元。

据了解,为强化“打传”工作,我市将原有的15个部门组成的打传**小组,增加到21个部门,按照“党政**,综*部门协调推动,工商、公安等相关单位密切配合,基层组织跟进联动”的工作格局,将“打传”工作由部门行为上升为**行为。

按照传销活动情况的严重程度,将全市5个区县分为三个类别,实施分类监管。开展“五进”走访活动(进社区、进乡村、进企业、进学校、进市场),以居民小区、学校、宾馆饭店、旅游景点、集贸市场、城乡结合部、传销活动易发区、多发区等场所为**,加强对流动、暂住人口的管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