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两岁女童葡萄籽卡住鼻孔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10月23日,威海文登侯家镇刚满两周岁的小女孩小程一直喊鼻子疼,原来她在没有大人看护的情况下,将葡萄籽弄进了鼻孔。当**午,家长带着孩子来到文登中心医院耳鼻喉科,医生用专业设备将葡萄籽成功取出。

23日中午,家住威海文登侯家镇的程先生买了一些葡萄,剥皮去籽喂给刚过两岁的女儿吃,吃剩下的葡萄皮和葡萄籽就放在一边的垃圾筐内。这时,刚好有人来找程先生有事,他走出门外。不一会儿,突然听到孩子的哭声,程先生急忙回到家中。孩子指着鼻子说疼,程先**现孩子右侧鼻孔里卡了一粒葡萄籽,孩子正一个劲地哭闹。于是,程先生找来棉签和挖耳勺等想抠出葡萄籽,可怎么抠也抠不出来,而且还把葡萄籽向鼻孔深处推去。程先生赶紧带着女儿到侯家镇卫生院就诊。

医生仔细检查发现,孩子右侧鼻孔深处卡住了一粒葡萄籽,经刺激后鼻腔已经充血、肿胀。由于孩子小,不配合,葡萄籽卡得位置深,医生建议其到上级医院用专业器材取出。当**午,程先生带着孩子来到文登中心医院耳鼻喉科,医生用专业设备将葡萄籽成功取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