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环卫工人晒出心愿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我想要过得好一点”“我想孩子考上大学”……23日,记者来到市环卫处保洁二公司,走近这些“城市美容师”,倾听他们的心声。

9时许记者来到市环卫处保洁二公司时,几名环卫工人刚刚结束了上午的清扫工作。一听记者的来意,大家纷纷围了上来,你一言我一语地说了起来。今年45岁的吴刚说,他*大的愿望就是希望孩子能考上大学,“自己累点不要紧,孩子能考上学我就心满意足了。”说到这儿,吴刚笑得合不拢嘴。“我希望车辆性能更好、更现代化,这样能提高工作效率,发挥更大的社会效益。”市环卫处驾驶员郭俊东说。

48岁的张春英是市环卫处保洁二公司的环卫工人,她已干了整整20年。“28岁那年下岗了,就开始干起了环卫工人。”张春英说。一提起正在上军校的儿子,张春英脸上写满了骄傲。“儿子很懂事,就是离家太远了一年才能见上一次面。”说到这儿,张春英眼睛有些湿润。

“我希望能过得更好。”说这话的是49岁的史桂燕,和张春英一起开始干的环卫工人。史桂燕主要负责打扫东湖公园里的公厕,因为公厕全天候开放,她随时都要对公厕进行打扫。因为工作太忙,史桂燕在家的时间少之又少,女儿平时想她了就会到公厕来,来的时候还不忘买着母亲*喜欢吃的点心。

接受记者采访时,徐富喜老人手中的扫帚一直没放下,她说,她就是想着把工作干好,让生活过得更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