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购态度渐趋理性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双十一”很快就要到来,为了*占这个电商促销的重头阵地,目前已有不少商家开始摩拳擦掌提前行动,铺天盖地宣传自家的促销活动。可不少参加过往年“双十一”促销的消费者和商家表示,电商扎堆儿促销虽然能让打折力度、价格、销售额都刷出漂亮的数据,但实际购物体验未必好。今年“双十一”你还会追吗? 昨日,记者分别采访了市民和商家,听听他们对“双十一”的看法。

网购狂欢季提前预热

虽然“双十一”还没有到来,但是提前行动的电商们却早已打响了宣传战。从10月中旬开始,记者在一些购物网站上已经看到了“双十一”的促销,“双十一预售”、“双十一价格提前买”等广告语提前上线。在微博等社交网站上,也出现了“*红包”一类的活动。

尽管“双十一”被发展成电商的促销季,眼下各大实体店也已经不甘落后。有些品牌女装做起了“线上线下同促销”、“实体店网购价消费”等活动,吸引更多消费者在实体店体验后购物,而有些电子产品商店也开始搞起了活动。记者采访发现,很多市民对于网购服装、家居用品等商品比较热衷,但对于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还是认为到实体店购买比较靠谱。

买家:曾紧盯电脑熬夜等“**”

“每年‘双十一’时,网上的很多东西都会比平时便宜很多。感觉‘**’一件就*了一件。”市民张女士说,去年“双十一”的时候,她在网银上充足了*,熬夜等“**”。**让她不太满意的是,“双十一”大家都*着网购,物流却不怎么给力,正常情况下两三天就能到的东西,往往延后了几天,还有漏发货的现象,让人有些无奈。

除此之外,有多年网购经验的刘女士也向记者抱怨:“看上去促销挺诱人,但想买到真正想要的东西还得花不少时间。”刘女士去年“双十一”选购了一套售价256元的男士睡衣,活动当天打5折,本以为占了便宜,没想到1个月后,这套衣服售价就是130元,熬夜等凌晨实际就便宜了几元*。“一分价*一分货,真正质量好的商品价格不会低得离谱,所以,网购还是理性的好。”刘女士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