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以任何形式上门收费安装净水器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多名网友向济南水务集团官方微博反映,询问“济南市城市自来水设备直饮部”以自来水公司名义上门收费安装净水设备一事,是否与水务集团有关联。济南水务集团相关工作人员今天表示,济南水务集团企业架构内部并没有城市自来水设备直饮部,更未以任何形式上门收费安装净水器。

据了解,济南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前身是济南市自来水公司,成立于1934年,是国家大型供水企业,具备山东省城市市政公用事业城市供水一级资质,主要经营自来水供应和营销服务、供水管网及其配套设施管理和维护,现隶属于济南市市政公用事业局。

水务集团主要承担主城区、东区、西区等范围内的供水服务工作。其工作人员表示,“济南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前身确为“济南市自来水公司”,但现已更名济南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济南水务集团企业架构内部并没有城市自来水设备直饮部,更不存在所谓的直饮水设备供应商与合作方。”该工作人员说,建议市民在遇到上述上门推销时提高警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