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安丘白芬子小学严效实练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潍坊安丘兴安街道白芬子小学,树立“以人为本、安全**”的意识,突出“严”、“效”、“实”、“练”四字方针,**“平安、和谐”校园。

抓管理重“严”.做好校园周边环境的排查和整*工作,全面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学生以及校外人员出入学校时,严格登记程序和审批,在确认无误后方可接见。对校内外影响学校师生安全,破坏正常教学的人和事,坚决予以打击,全力净化校园秩序。

抓制度建设重“效”.建立校园管理长效机制,完善安全**机构制度职责、门卫制度职责、护校队制度职责等,制定科学、切实可行的应急预案,购置和补充安全防范设备,提升人防物防技防能力。严格实施24小时值班制度,齐抓共管,形成多渠道、全方位的校园安全管理联动机制,共同筑牢校园安全屏障。

抓工作重“实”.认真安排好教师值日,实行24小时校园安全巡逻。对学校每个角落进行仔细检查,发现隐患,及时整改。

抓宣传教育重“练”.利用班会、教职工例会、校园广播等形式,加强师生的心理健康教育,提高鉴别危害自身安全的能力,增强师生的防暴、防交通事故、防意外事故等安全意识。做到遇事反应迅速冷静处理,**自身的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