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食品工业开发区招商引资新高潮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为贯彻落实全县决战四季度动员大会精神,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全力攻坚四季度,济宁食品工业开发区根据《金乡县2014年招商引资“双百”活动的实施方案》的要求迅速掀起“百日攻坚”**,多措施并举,力争高质、**的完成年初制定的招商引资工作目标。

积极“走出去”,推介园区。济宁食品工业开发区积极筹备晋江、青岛等地招商推介活动,对**区域、**企业进行**园区推介。筹备会由园区**亲自挂帅,邀请市、县**对活动和项目进行跟进,**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实效。

“引进来”并举,邀请客商来园区参观考察。济宁食品工业开发区近日派人员分赴中国亚太农都聊城产品产销对接会暨第二届水城金秋绿色食品博览会”、第91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2014 重庆)、2014成都秋季糖酒会等大型展会,在会上介绍园区,收集企业资料,积极邀请客商来园区参观考察,洽谈合作事宜。

强化园区招商平台建设。继续深化“人人都是招商员“的理念,园区所有人员根据地域、产业进行招商对接,并在每周学习交流会上进行督导调度,搭建招商平台,夯实驻点招商工作基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