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再现“假军官”诈骗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小潘是一名应届大学生,快毕业了,正愁着找工作。前段时间,他遇到贵人了,这个贵人可不简单,又有*,自己还是个军官,说找个工作那是手到擒来的事。可小潘跟他接触了半年,工作没找到不说,还被骗惨了。

小潘告诉山东段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记者,自己和同学都称呼该男子“刘哥”,“说他爸是将军,家里特有*,我还看了他的军官证”。

小潘说,这个刘哥虽然很有背景,但是人却特别实在,经常给他和同学买些**品,带他们旅游,“住的都是总统套房,还有专职司机,光给我们买东西就花了好几万”,又有*又有势,小潘也就对这个刘哥的身份深信不疑,想托他帮忙找下工作。

这位“刘哥”告诉小潘,找工作可以,但是需要*“打点”。于是小潘和六个同学陆陆续续给了这个刘哥五六十万块*,满心憧憬着能有个好工作,可等了几天却发现工作没找到不说,人也没影了。

小潘和同学几天来也不学习了,整天忙着找这个骗子的下落,终于在一个宾馆找到了他。

刘某落网后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让人惊讶的是,他自己也只是一个退学的学生。刘某也不光骗学生,连自己的父母都坑,刘某以要去部队为理由,向家里要了40多万,但很快就挥霍一空骗了父母四十多万,又骗了学生五十多万,实在填不上这个窟窿,刘某只好玩起了失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