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苹果喜获中国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已正式发布“新泰苹果”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初审公告。这是新泰市继新泰芹菜、楼德煎饼后获得的又一枚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新泰苹果产地光热资源丰富,具有良好的绿色食品标准生长环境,且有早熟的气候资源优势,这种特殊的环境培育出的新泰苹果维生素C、铁含量均高于国内其他地区产品。

据了解,新泰苹果主导品种“岳香”由新泰市唯特果树研究所选育而成,早果丰产性优于红将军、早熟富士王等品种苹果。新泰苹果喜获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大大提高了农产品在国内外市场的竞争力和价格水平。

据了解,目前,新泰种植苹果面积达3.5万亩,产量达6.5万吨,收入达2.6亿元。其中主导品种“岳香”栽植面积达2.5万亩,产量达5万吨,收入2亿元,主要种植区域分布在岳家庄乡、龙廷镇、刘杜镇、汶南镇等乡镇,新泰苹果获得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后,将使更多果农走上富裕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