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农民导演韩克两部影片再获殊荣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我市“农民导演”韩克导演的两部影片《父亲是个农民工》、《养老榜风波》两部影片以满满的正能量,入围“2014九九重阳《我的长辈》微视频作品大赛”的*终评审,并获得评委****,为我市争得了荣誉。

据了解,“2014九九重阳《我的长辈》微视频作品大赛”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新华网等联合主办,于今年5月份启动,旨在用视频的方式记录人间真爱,诠释孝道文化,弘扬社会新风,传播正能量,营造更加浓厚的尊老孝老氛围,丰富重阳文化的内涵,打响重阳文化的品牌。本次活动以《我的长辈》为命题,不仅是为了让当下的年轻人拾起东方文化的孝道精髓,更是为了激励我们每一个人汲取长辈的力量与信仰,将今后的道路走得更加坚实。

由韩克导演的《父亲是个农民工》、《养老榜风波》两部影片通过曲折的情节,恰到好处地体现了当前一些人浮躁、啃老、不尊重父母的不良现象,通过正能量的剧情弘扬了中华民族的美德,这让评委深受感动。进而,两部影片在全国1000多部作品中入围*终评审,其中《父亲是个农民工》更是荣获“人文关怀**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