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富华新村居民反映租客太吵闹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10月23日,高新区富华新村小区多名居民反映,小区16号楼东侧紧邻的沿街房把西侧的二楼窗户改成了入户门,并加设了楼梯。“这栋沿街房已经出租给了一家装饰公司,每天都有装修工人从楼梯处进出,还有的人在里面做饭,非常吵闹,居民们不堪其扰。”居民王先生无奈地说。

记者看到,楼梯旁边停放着很多电动车,还有一些生活垃圾。走进该楼的二楼、三楼,记者发现里面被分出了很多房间,有的房间里住着人,有的房间被装修成了办公室。随后,记者又来到四楼,发现在走廊上存放着6个破旧煤气罐,其中一个房间,已经被改成了厨房,在西侧楼道里还晾晒着衣服。

16号楼的居民刘女士说,由于沿街房与居民楼隔得很近,居民楼里很容易就能听到里面的吵闹声。

“这些装修工人经常闹到半夜,我们都没法睡觉了。”刘女士气愤地说,住在里面的人还经常从窗户往外扔垃圾,这对小区环境造成了很坏的影响。

对此,该小区业委会的一名负责人表示,他们已经协调了多次,但是问题始终没有解决。“沿街房房主将房子租给了一家装修公司,加盖后的楼梯应该属于违章建筑物,我们已经找过多次,也协调过多次,但一直没有改观。”小区物业的李经理告诉记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