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钢城区三病用药免费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钢城区决定在全区农村开展高血压、糖尿病、重性精神病患者免费服药项目,完善慢性病管理工作措施,提高群众健康水平。

为**项目顺利实施,本着“先行试点、先易后难”的原则,此项工作10月中旬先在辛庄镇进行试点,总结经验,2015年1月1日起在全区**。已参加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人群中确诊的高血压、糖尿病(2型)和重性精神病患者可以***取药物。三种病都确定了*疗基本药物。

确定参与基本用药新农合报销项目的患者,由专职医生为其开具基本用药新农合报销项目专用处方。患者持“用药证”到卫生院公共卫生科慢病管理工作室登记后,凭高血压、糖尿病、重性精神病患者基本用药新农合报销项目专用处方(盖章后)和基本用药全报销处方到药房领取药品。长期用药患者可凭“用药证”定期到卫生院慢性病门诊开药,领取相应药物。患者病情稳定后转到村卫生室用药管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