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火车站捡到失物20余宗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几乎每月都能收到乘客丢失的物品,贵重的物品很快就领走了,但是一些被子、衣服因为长时间无人领取都滞留在储藏室。”日照*车站值班人员说。23日 ,记者从日照*车站了解到,今年上半年*车站共捡到在登记的失物20余宗,目前还有2件失物未被领走。

23日 ,记者在日照*车站了解到,相对于客车、出租车,*车的运行周期长,加剧了大袋包裹丢失的可能性。据值班人员甄艳介绍,前三个季度,几乎每月都能在候车室及列车上捡到失物。“主要是身份证、手机、还有少数手提电脑。”甄艳说,身份证是乘*车的必要证件,也是所有失物中出现频率*高的,对于能够联系上的失主,*车站都会及时和失主取得联系。甄艳说,今年只剩两个“大件失物”未归还,分别是一个红色的编织袋和一白色中号拉杆箱,由于联系不到失主只能将其放在站内,希望失主赶紧领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